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韓潮。打造健康底子!TONYMOLY 2X肌底精華液x LABIOTTE 紅酒唇彩

最近在Log On看到了TONYMOLYLABIOTTE聯乘的限量版唇彩

實在太吸睛了
外表像支紅酒
將這瓶小紅酒帶出街補妝
型唔型先??


我立即線上搜尋一下
以韓國最新科技讓唇彩滲入唇部
散發獨有的自然嬌嫩感覺

唇彩蘊含法國高級紅酒Sepivinol TM提取物
為咀唇提供雙重保濕功效

一推出已經成為搶購潮
可以塗出最自然的暈染唇妝
全個系列有6

我買了3枝不同顏色
我由淺入深為大家試試看吧!


液態口紅
都是易顯色的
滋潤度也較高


CR01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易控制的玫瑰珊瑚感覺

帶點少女味
偏粉紅色令人更易接受
襯衫極易

是大熱顏色
最後一枝都給我買了

OR01橘色

白色皮膚配上超正
以前不易令人接受的橘色
現在明星用多了自己也忍不住也要嘗試一下


接著是RD01的色號
古典紅其實我還未接受到
因自覺很難Carry

這個塗2層太顯色了
可改為塗一層變出一個咬唇妝

因為液態沒有膏狀附著令咀巴變乾的問題
而且這款唇彩很快乾
持久到進食喝水也不會掉色
要使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才能完全卸掉

其實韓妝要化得自己
底妝真係薄得要死
如果無一個好的肌膚底子點得呢?

為大家介紹埋TONYMOLY 2X 肌底精華液啦
要化個猶如無上妝嘅透亮光感妝

它於護膚程序Step 1使用
蘊含發酵沙棘萃取液、4種植物精華油、5種專利成分
為肌膚保濕滋潤同時散發光澤

潔臉之後容易水份流失
有效改善皮膚酸鹼平衡


扭開蓋子後拉開栓子
肌底精華液倒出來是厚身的水液 (但又不似gel)

水油雙重質感為下一步護膚程序作好吸收的準備


肌底精華液帶點微黃色帶點香氣

我直接放在手上輕拍入肌膚


當作被陽光曬後的護理也很好
潔臉後先厚厚塗上一層
再在上面敷一片paper mask
舒緩鎮靜肌膚亦加強保水

使用後滋潤保濕又不覺膩
一年4季都啱用
為肌膚注入健康力量

TONYMOLY x LABIOTTE限量版唇彩
HK$88 / 7g

TONYMOLY 2X 肌底精華液


「此乃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